本院成立於民國74年4月,此時本院創辦人---蘇明圳醫師,完成了一般牙科及齒顎矯正專科醫師之訓練,創業之際有鑑於牙科診所林立,但鮮有專科診所之設立,為了與一般牙科有所區隔,並將所學奉獻于須齒顎矯正之病例,所以特別將診所定位在齒顎矯正專科診所,從事專業齒顎矯正治療。

診所從草創期至今日,經過了20多年之蛻變,可將期間概分為以下幾個階段:

第一階段

民國74年4月成立於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,成立初期治療椅只有2檯,慢慢的擴增至5檯後,因空間不敷使用,遂於民國78年元月遷至目前所在位置---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91號3樓。

第二階段

78年元月遷至目前所在位置之右側 (靠和平東路側),遷移初期有治療椅7檯,並添購大型X光機,以方便病人作檢查。

第三階段

約自1980年起臺灣經濟起飛,國民所得提高,帶動國民消費力升高,加以教育水準提升,人民生活品質要求驟增,也直接增加了病患之門診量,為改善醫療環境,減少病患的等候時間,故於民國81年10月將蘇院長住家遷至它處,讓出診所左側 (靠金山南路側)空間,供診所使用。所以治療椅也由7檯增至12檯,且醫療設備全面更新,一時成為國內外知名之齒顎矯正中心,國際牙醫界人士屢來參訪觀摩。

第四階段

社會環境改變,生活壓力增高,而齒顎矯正治療之病例中,伴有顳顎關節問題之患者與日俱增,但此顳顎關節專科醫師在國內,只有少數教學醫院設有顳顎關節門診,而此類病人常苦於無處就診,為了方便此類病患,蘇院長特別禮聘知名顳顎關節專科醫師來院駐診,同時並增聘多位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擴大服務,以提升醫療品質。